❆初訪說明

小說心得評價

▲個人評價說明
 10:精彩逼人,瑕不掩瑜。
  9: 豐富完整,有些缺陷。
  8: 出書水準,或可推薦。
  7: 想法出奇,見仁見智。
  6: 尚且可觀,中規中矩。
  5: 平鋪直敘,淡漠無感。
  4 ↧ 一言難盡,不予評論。
   早期帖麻煩自行轉換
「推薦書單」資料夾收入以下幾種條件的書目:

1. 個人評價四星/8分起跳
2. 看到書名就想起內容
3. 主觀喜歡/欣賞
4. 耐看,能重複看


註:標題以『讀』標記者為推薦
▼原創統整類目
 ◆ 統整推薦:大陸原創小說
       推薦清單

 ◆ 綜合感言:
 ◆ 推薦書單:原創推薦
 ◆ 個帖清單:原創心得
 ◆ 撈書資訊:原創部落格
       分享、介紹

❆文章類別

❆管理後台

❆尋找舊帖

新帖┇熱帖

新訊┇留言

「讀」豪門佳妻,老公請自重 /蔓想

豪門佳妻,老公請自重/蔓想

個人評價:4
簡介:
  他面無表情的站在那裡,對她說:「過來,如果你是她,我驗一下就知道了……」
  她淡定不了了。
  ***
  人人都知道,五年前他娶的妻子壞事做盡,最後得到慘死的報應。五年後他又娶了一位心狠手辣的妻子,這樣不折手段的女人就算一時不遭天打雷劈,遲早也會被趕出何家。
  何雲翔卻不這麼認為,無比冷靜的說:「蔓蔓只是跟她長得很像而已,大家對她有誤會。」
  可是當她將離婚協議書扔到他面前的時候,他卻慌了,隱忍憤怒,優雅的撕碎了那張紙:「你把我初戀毀了,玩弄了我五年的感情,最大惡極!現在想離婚?門都沒有!」
  ***
  「除了愛和孩子,我什麼都會給你。」
  婚後,他同五年前一樣一樣,做到了自己的承諾,從未碰過她。
  傳聞何氏總裁五年之內剋死兩任老婆,從此冷傲無情,沒有一個人能坐上總裁夫人的位置!也沒有一個女人能懷上他的孩子,母憑子貴!
  她知道,傳聞都是假的,她愛他愛的小心翼翼,每日任勞任怨照顧他和其他女人生的兒子,微笑看著他和各種女人的緋聞頭條,從無半句怨言。
  直到那孩子生母上門,她頓然清醒,不想再守著這段荒唐的婚姻,執意離婚,他卻處處阻撓,她氣的想咬人:「何雲翔,你為什麼不肯和我離婚?」
  某人在她脖子上先咬一口:「別鬧了,洗洗睡吧!」
  簡介神馬的都是浮雲,這文其實是寵文來著~
【關鍵字】別後生子︱久別重逢︱誤會重重︱白眼狼︱溫室女︱2015夏



心得:
  按照往例,熟悉我的人應該知道這不是我的菜。
  之所以會看這篇,是因為文案描述的那名惡毒女人從男主角的角度描述卻是從視而不見到無法失去,這巨大的落差勾起我的好奇心,想知道這女主角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何方神聖XD?)。

  故事夠曲折,有夠繞。
  「今天是她的祭日,五年前的今天一個叫林如意的人死了,而現在,她叫陸蔓,從小生活在國外,五年前回過,一直生活在江南那個小鎮。」
  結婚一個月她就被蓄意謀殺,僥倖被守護多年的男配所救,遠離故鄉,生下一對龍鳳胎。男主角不知內情,親眼見她死去,之後被「奉子結婚」為由,被家裡人逼迫娶了第二任妻子,幫表哥養了四年孩子不自知
  五年後,因為女主角一家三口的畫像被男主角發現繼而找尋,當女主角回到故地後,兩人又開始糾纏。

  男女主角一直被各方人馬陷害,因為太多人想害他們了,所以就那麼湊巧造成一環扣著一環的連環計,導致明明彼此相愛,男方卻一直誤會女方的人品和感情,女方也認為男方不愛她。

  女主角是個反應一直很軟弱的包子,男主角也不怎麼聰明,總之二者始終在被魑魅魍魎陷害的道路上疲於奔命,很辛苦地一步又一步把絆腳石搬開,也很艱辛的將兩人的誤會解完,等到差不多沒有心結,壞人們也都付出代價,故事就差不多結束了。

  故事雖然有小孩劇情,但從女主角生了雙胞胎之後的內容看來,我不怎麼認為她有盡到為母的責任,看到她兒子子騫豐富的內心戲,感到小孩的存在僅僅是存在而不是重要,她滿心滿眼都是男主角。
  還有她蒙男配救命之恩,受到對方諸多照顧,卻對男配這般不客氣,深深覺得她就是個矯情白蓮花,令人無感。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