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說明

小說心得評價

▲個人評價說明
 10:精彩逼人,瑕不掩瑜。
  9: 豐富完整,有些缺陷。
  8: 出書水準,或可推薦。
  7: 想法出奇,見仁見智。
  6: 尚且可觀,中規中矩。
  5: 平鋪直敘,淡漠無感。
  4 ↧ 一言難盡,不予評論。
   早期帖麻煩自行轉換
「推薦書單」資料夾收入以下幾種條件的書目:

1. 個人評價四星/8分起跳
2. 看到書名就想起內容
3. 主觀喜歡/欣賞
4. 耐看,能重複看


註:標題以『讀』標記者為推薦
▼原創統整類目
 ◆ 統整推薦:大陸原創小說
       推薦清單

 ◆ 綜合感言:
 ◆ 推薦書單:原創推薦
 ◆ 個帖清單:原創心得
 ◆ 撈書資訊:原創部落格
       分享、介紹

❆文章類別

❆管理後台

❆尋找舊帖

新帖┇熱帖

新訊┇留言

「讀」大反派的明月光 /心蕊

大反派的明月光/心蕊
個人評價:7 (小推)
簡介:
  她爹說要將家裡如花似玉的妹紙們送給各位權貴。
  明月香考慮了一下,扒開一根香蕉狠狠咬了一口,然後拋了個媚眼給秦大將軍道:「將軍,選我,選我,選我~」
  秦蛟頓覺脊背發涼,併緊了雙腿。
  一句話簡介:這是個凶殘姑娘強行霸佔少年將軍,扭轉命運的勵志故事【大霧】

  小清新簡介:明月香在秦蛟最好的年華裡遇見了他,也許遲一些或是早一些,她都不會是他心中的明月光。
【關鍵字】古代重生︱商家庶女︱文盲武將︱攜手並肩︱改變困境︱2015夏


心得:
  世家嫡女家破人亡,淪守下九流行業,落魄死去後重生。
  新的身份不比前世出身高貴,也不順遂,但她寧可活在尚可轉圜的折磨裡,而不是像前世的後半生一樣,如同被烙印的罪犯一般,永遠不得翻身。

  面對粗獷純酣但誠摯的少年和溫文擁權的皇子,這是一場考驗,考驗女主角在歷經上輩子的慘澹後,她會如何選擇,而她的選擇將會改變這個世界。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還不錯,原以為又是一本女主角經過折磨,重生後變得自私自利,但仍能無條件享受男主角的暖化和愛寵的路線。此文剛開始看或許會有這種想法,往下看就知道並不是這樣。


  這是一對最佳配對,少見的心有靈犀。

  因為過去的那一生,所以女主角不會瞧不起男主角,還會適時的給予不燙手的幫助。

  被人鄙夷的男主角在眾貴女的睥睨冷落中,受到這微末的、唯一的溫暖,那種心境不言而喻。或許對方渾不在意,這舉手之勞卻讓他銘記在心,也成為他心中的明月光。雙方在暗地裡頻繁接觸後均有好感,攜手並肩改變困境。

  儘管男主角一開始是個文盲,但他的誠摯打動了穿越女主角,讓她終究放下對權利的渴望,心甘情願愛相隨。他不多話,私下卻默默付出許多,很窩心,這不是寥寥幾句就能舉例代表,而是要從大段落的場景及動作中體會的動人。

  雖然在敘述「女主角每每為權勢所動因想到男主角而放棄」這點未經轉折欠缺過度,不過整體還是不錯的佳作。

  本來要放到綜合感言的,整理整理卻變得頗長,於是獨立。

  (無法直視越來越多話的自己,掩面)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