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說明

小說心得評價

▲個人評價說明
 10:精彩逼人,瑕不掩瑜。
  9: 豐富完整,有些缺陷。
  8: 出書水準,或可推薦。
  7: 想法出奇,見仁見智。
  6: 尚且可觀,中規中矩。
  5: 平鋪直敘,淡漠無感。
  4 ↧ 一言難盡,不予評論。
   早期帖麻煩自行轉換
「推薦書單」資料夾收入以下幾種條件的書目:

1. 個人評價四星/8分起跳
2. 看到書名就想起內容
3. 主觀喜歡/欣賞
4. 耐看,能重複看


註:標題以『讀』標記者為推薦
▼原創統整類目
 ◆ 統整推薦:大陸原創小說
       推薦清單

 ◆ 綜合感言:
 ◆ 推薦書單:原創推薦
 ◆ 個帖清單:原創心得
 ◆ 撈書資訊:原創部落格
       分享、介紹

❆文章類別

❆管理後台

❆尋找舊帖

新帖┇熱帖

新訊┇留言

「食說」桂格六品

1.開箱

開箱圖

  我早餐常吃燕麥,而且一定要是不含牛奶的燕麥(乳糖不適),至於口味是甜是鹹就無所謂。

  因為存貨已空,基於之前嘗過他牌都不合胃口的經驗,故我決定繼續吃桂格;但是!附近的超市和大賣場賣的此牌種類又不齊全,最後決定上網訂貨──桂格這麼大牌子,應該還沒被山寨吧XD

  等了幾天終於拿到(撇開首次遇到的>48H送件),想說難得一次訂這麼多,不如來拍個照,紀錄一下味道好了。






 

2.玉米火腿

黃金火腿玉米

最愛吃的一款,份量足,平均一包15塊上下,因為要拍圖展現,所以加水量不多。

我平常是直接倒500cc的熱水再吃,成品不會很稀,口感很像吃鹹的粥,相當有飽足感

2.水果優格 

水果優格

倒料時,碗裡不斷地散發出優格味,成品讓我想到小時候稀飯灑砂糖的滋味

吃了幾口後優格味才沒這麼嚴重,份量和火腿玉米差不多,一樣能有飽足感。


2.5健康莓

5種健康莓

甜中帶酸,不知道是莓類的味道,還是我不喜歡的化學味?

份量尚可,可能要佐以吐司等物食用,否則沒多久就餓了。


2.堅果

5種健康堅果

咬得到堅果,據說補充堅果可以提振精神?

裡面確實能咬到顆粒,也屬於份量一般,純止飢用。


2.蔬菜

5種健康蔬果

不知道該不該讚賞桂格很敢嘗試,這款鹹燕麥的滋味實在是五味雜陳啊!

裡面居然有花椒……(遠目) 


2.纖麥

5種健康纖麥

泡起來很濃稠的一款,視覺上像裹太白粉一樣,要喝的話要攪一陣子。




3.容器  

默默襯托的配角──容器






汀是一個很皮的人,並不是因為養生才吃這些,純粹是為了調理生理機能。

我其實很愛吃豆漿、油條、蔥油餅、饅頭夾蛋,甚至是較難消化的飯糰、粽子等,也愛西式的漢堡、麵包,奈何腸胃不給力,所以大多時候還是得喝燕麥,之所以這麼做也是經試驗許久,發現對身體有效才繼續執行。

我對桂格也沒很死忠,要說的話,還有另外兩種真材實料的鹹燕麥,一碗就要32塊的樣子;但一分錢一分貨,那牌的燕麥是真的夾得到不少菜,我偶爾吃,但為了避免荷包迅速變癟,我大多數還是吃桂格。

之前也吃過許多其他牌的(萬X和說不出來的雜牌),真的不合口味。

我甚至也買過完全不含添加物的燕麥和糙米,那兩個月簡直和地獄一樣,真的味如嚼臘。

回到本帖,我不是吃燕麥不會膩,只是桂格剛好有不少口味讓我輪替。



因為圖檔存在資料夾太久了,抓出來快點寫一寫,不然檔案又要堆積如山了。

事實上,我近來比較少吃燕麥,發現多喝水,喝湯要在主菜前等也挺有幫助的。

3 則留言:

  1. 我也喜歡玉米濃湯那個,其他對我來說都好挑戰= =’’
    以前有克寧的,但現在突然都買不到了QQ


    版主回覆:(04/27/2014 12:49:38 PM)

    其他口味是為了怕只吃同一個口味吃膩才買,除了含甜椒那種我真的吃不完,其他的我都有啃完……然後,就再也不想訂了。

    對捏!聽妳這麼一說,我也熊熊想起克寧。
    小時候吃很多他家的奶粉,麥片比較少。

    回覆刪除
  2. 我媽很愛吃這個,可是我不太敢嘗試,不過我胃也不太好又懶得吃飯,一直猶豫不決。
    然後想買桂格薏仁漿喝看看,但是怎麼都買不到是怎樣T T


    版主回覆:(07/17/2014 12:12:08 AM)

    燕麥不難吃啦!不過沒經過調味的燕麥……跟白飯沒啥兩樣,大概比白飯還要無味點。
    我也是因為健康因素才接受它的,但也不是說很愛。

    桂格薏仁漿這麼搶手?!!(吃驚)
    我習慣喝熱的燕麥,偶爾才會去買冷的桂格,但我每次去小七都還買得到耶!大概是你們那裡人多吧!經濟效益較強。

    回覆刪除
  3. 不知道耶,我一直到現在連看都沒看過桂格薏仁漿的身影,開始懷疑到底有沒有這瓶的存在了。


    版主回覆:(08/15/2014 04:04:00 AM)

    我最近買三餐時,順道跑去附近的7-11看了一下,雖然燕麥系列的穀物穎不少,但桂格薏仁漿這款真的比較少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