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說明

小說心得評價

▲個人評價說明
 10:精彩逼人,瑕不掩瑜。
  9: 豐富完整,有些缺陷。
  8: 出書水準,或可推薦。
  7: 想法出奇,見仁見智。
  6: 尚且可觀,中規中矩。
  5: 平鋪直敘,淡漠無感。
  4 ↧ 一言難盡,不予評論。
   早期帖麻煩自行轉換
「推薦書單」資料夾收入以下幾種條件的書目:

1. 個人評價四星/8分起跳
2. 看到書名就想起內容
3. 主觀喜歡/欣賞
4. 耐看,能重複看


註:標題以『讀』標記者為推薦
▼原創統整類目
 ◆ 統整推薦:大陸原創小說
       推薦清單

 ◆ 綜合感言:
 ◆ 推薦書單:原創推薦
 ◆ 個帖清單:原創心得
 ◆ 撈書資訊:原創部落格
       分享、介紹

❆文章類別

❆管理後台

❆尋找舊帖

新帖┇熱帖

新訊┇留言

「食」高雄簡餐類光顧名單

不撞南牆不回頭之照著Google掃雷。

 ✱巴沙諾瓦(BOSSA NOVA)
 ✱50 PIZZA
 ✱蓁心素食坊
 ✱茶自點複合式餐飲(楠梓店)

50元pizza
巴沙諾瓦(BOSSA NOVA):(臉書 ➜ http://www.bossanova.com.tw/
  分佈在台南和高雄,供應多種定食、火鍋、甜點、飲料。
  加入會員非常划算,折價券每月一張,偶爾會有主餐全免的優惠卡,以及壽星折扣卡,兩個人消費一次折抵後,消費總額只要三百多,以這類型的簡餐店而言,我認為很值得。
  吃過韓式醬味炸雞、日式炸豬排、秘醬魷魚燒、薑汁豬肉燒、泰式椒麻雞、養生蕈菇湯,除了上次再吃的韓式炸雞取位不愛,到目前為止我倆都很滿意。至於為什麼只有韓式炸雞有圖片,因為其他的被我搞丟了Orz。
  定食會附三樣小菜和湯飯,湯飯都不錯,小菜要碰運氣,有時候很合口味很好吃,有時候天冷還給三樣冷菜(抖);甜點方面,吃過香草冰淇淋和提拉米蘇,這一部份則表現平平。

50元pizza
▲(楠梓區)50 PIZZA:(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Nantzu50pizza/
  路過的時候熊熊想吃Pizza便登門了。東西的價格便宜,份量也很足,適合學生族或任何想花小錢就能吃飽的客群──二訪外帶了義大利麵,反倒認為別處有更划算又好吃的。整體而言,我不覺得食物難吃,以這樣的規格和價錢來看CP值很高,不過這間店不討春君喜歡。

蓁心素食
▲(楠梓區)蓁心素食坊:週一公休,位置不多,建議訂位(07-366-1629)
  因為種種原因導致N過店門而不入的一間店,餐點價格很平易近人。
  點了牛蒡絲、燙高麗菜和炸豆腐,主菜各點了南洋泰式燉飯跟蕃茄起士焗烤飯,除主菜外的餐點份量適中。
  牛蒡絲……我還沒吃過不好吃的,菜很清淡有加米酒,炸豆腐滿特別的,選用嫩豆腐,聞起來有種麥當勞雞塊的香味,醬料也很迷人,看起來清澈其實味道很濃郁。上述泰半是升級套餐而來,包含大碗的青菜湯,光喝就飽了。主餐一上桌就嚇到我了,我見對面小姐的義大利麵份量略少,便先入為主以為不用擔心會吃太撐,沒想到春君點的燉飯有滋有味,我點的焗烤飯卻是出人意料的份量驚人,嘗起來也非常重口味。看上圖就可知道,整體感覺很清淡,左上角那圖一看就很違和。
  總地來講很適合再訪的店,不管口味輕重都不錯吃,尤其符合春君的嘴,他很喜歡這間。

茶自點
▲(楠梓區)茶自點複合式餐飲店:供訂位(官網 ➜ http://www.justtea.com.tw/
  北中南都有的茶自點,以古典的內裝和穿古裝的服務員為特點,菜單偏中式,能單點,也能作套餐。Google評價各分店不一,我們去的是458人評價4.3星(滿5星)的高雄楠梓店。
  我點的是三杯雞套餐(NT.260),春君點的是椒麻雞套餐(NT.260),套餐均是三菜一湯一飯,附檸檬紅茶一杯,可以加價改別的飲料。配菜有家常味,湯料頗豐富,飲料則一般。至於主菜部份,三杯雞的肉滑嫩多汁,雞皮有股我不愛的腥臊味;椒麻雞中辣,口感偏乾,兩者綜合而言都是有色有香不夠味,我認為就食物本身是3.5,春君就份量給3.8。這間店有提供瓜子跟wifi,用餐環境不錯,適合聊天打屁。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