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說明

小說心得評價

▲個人評價說明
 10:精彩逼人,瑕不掩瑜。
  9: 豐富完整,有些缺陷。
  8: 出書水準,或可推薦。
  7: 想法出奇,見仁見智。
  6: 尚且可觀,中規中矩。
  5: 平鋪直敘,淡漠無感。
  4 ↧ 一言難盡,不予評論。
   早期帖麻煩自行轉換
「推薦書單」資料夾收入以下幾種條件的書目:

1. 個人評價四星/8分起跳
2. 看到書名就想起內容
3. 主觀喜歡/欣賞
4. 耐看,能重複看


註:標題以『讀』標記者為推薦
▼原創統整類目
 ◆ 統整推薦:大陸原創小說
       推薦清單

 ◆ 綜合感言:
 ◆ 推薦書單:原創推薦
 ◆ 個帖清單:原創心得
 ◆ 撈書資訊:原創部落格
       分享、介紹

❆文章類別

❆管理後台

❆尋找舊帖

新帖┇熱帖

新訊┇留言

【物】SCM Music Player 音樂播放器

playlist
【名稱】SCM Music Player 音樂播放器
【網站①】scmplayer.net
【網站②】playlist.me
【用途】加掛在Blog的免費音樂播放器


  注意到這玩意有一陣子了,點進未知的Blog就像開彩蛋一樣,我永遠都不會知道下一秒會聽到什麼。

  在御茶熊友家第一次看到時有點好奇,本來沒興趣的,經過每日看到和聽到一遍遍的加強印象後,趁著最近在整改版面,順道找來掛上,因為按下重新整理顯示出來的時間是五秒,沒裝時是三秒,我想起我的網路超過一定流量會限速,於是又默默的把他移走了。

  既然找來用過,就留個紀錄吧!畢竟是個滿好玩的小工具,欲加之罪,何患無辭,是我網路不給力,東西本身沒什麼問題。

  我是直接點別人家播放器的playlist連結進入網站(來源②),看到很像搜尋引擎的界面,不用申請,不用註冊。

  視線跳到中下方,從區塊的最左方的頁籤點起。


  【第一步驟】選取你想要的音樂器樣式,於最右方一列點選,勾選時會出現預覽畫面,即時看到效果,選好按右下角的Next進入第二步。

playlist1.jpg

  :在網站①裡點Custom Skins 有數千種樣式。


  【第二步驟】是放歌曲清單,左列SONG TITLE下方的空格輸入歌名(我也有看到打個人心情的,噗),右列SONG URL放進歌曲的Youtube影片網址。
  想放超過十首曲目的話,點選左下角的Add More Songs,完成後一樣點選右下角的Next進入第三步。

playlist2.jpg


  【第三步驟】設定各項預設值。
  ✹ Auto Play :是否點進頁面就「自動播放」?
  ✹ Shuffle Playback :是否讓播放清單「循環播放」?
  ✹ Default Volume :預設的音量值大小
  ✹ Repeat Mode :重複」播放清單一遍或∞遍。
  ✹ Placement of Player Bar :音樂播放器放在頂部或是底部
  ✹ Show Playlist by Default:是否點進頁面就蹦出「播放清單」?

playlist3.jpg

  設定好後就像寫完考卷那樣,慎重的按下右下角的Done,表示交卷設定完畢。


  來到【第四步驟】領取熱騰騰出爐的語法,複製!Copy!

playlist4.jpg

  在這個網站的工作就告一段落了,再來要回到Pixnet的後台。





  登入Pixnet進到部落格的「管理後台」以後,
  ✹ 側邊欄位:首先,看最右方的「版位暫存區
  ✹ 新增版位:(+)新增版位
  ✹ 貼上語法:把剛剛在第四步驟複製的語法貼到下面「自訂欄位內容」的大空格裡,標題隨意Key,我假設輸入「Music」,之後送出。
  ✹拖曳欄位:在版位暫存區最下方,將剛設定好的music欄位用左鍵按住,拖曳到欄位一或欄位二,並且按下右下角的「儲存版面」,回部落格看就會顯示播放器了。

  也有把語法貼到「頁尾描述」版位的作法,不過頭頂和腳底兩個區塊我都有作他用了,所以新增欄位比較方便(擺手)


  因為我沒有使用,若有其他使用上的問題請往下方點帖名前往教學作者家,因為俺這不是教學,只是紀錄,所以不負責作解。

  【帖名】部落格音樂播放器 SCM Music Player - playlist.me
  【作者】茵茵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