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說明

小說心得評價

▲個人評價說明
 10:精彩逼人,瑕不掩瑜。
  9: 豐富完整,有些缺陷。
  8: 出書水準,或可推薦。
  7: 想法出奇,見仁見智。
  6: 尚且可觀,中規中矩。
  5: 平鋪直敘,淡漠無感。
  4 ↧ 一言難盡,不予評論。
   早期帖麻煩自行轉換
「推薦書單」資料夾收入以下幾種條件的書目:

1. 個人評價四星/8分起跳
2. 看到書名就想起內容
3. 主觀喜歡/欣賞
4. 耐看,能重複看


註:標題以『讀』標記者為推薦
▼原創統整類目
 ◆ 統整推薦:大陸原創小說
       推薦清單

 ◆ 綜合感言:
 ◆ 推薦書單:原創推薦
 ◆ 個帖清單:原創心得
 ◆ 撈書資訊:原創部落格
       分享、介紹

❆文章類別

❆管理後台

❆尋找舊帖

新帖┇熱帖

新訊┇留言

「讀」重生之萬事如怡 /愛吃肉的都是吃貨

重生之萬事如怡

個人評價:7
簡介:
  上輩子,陳萬怡是個失敗者,愛情,友情,親情,金錢都沒能抓住,最終骨髓癌去世。
  重生回到17歲,她想要保護好家人,並且讓家人衣食無憂。

  文案廢,一句話,就是女主重生回來帶著家人發家致富的故事。

▌注意事項:
  爽文,金手指大,極品有,虐點無,裡面最初會涉及到茶最基礎的東西,不多,不影響劇情。
  女主不善良,人若犯我,十倍還之。
  本文有CP,一對一雙處文。

【關鍵字】現代重生︱復仇︱勵志︱學霸︱2015春


 

心得:
  上輩子失去雙腿後,萬怡簡直生不如死。
  重生的這輩子,她靠著健全的雙腿跑出不一樣的人生,該報的恩怨都報了,還抱得美男歸。

  「跑」讓我想到《阿甘正傳》,「馬拉松」讓我想到十年磨一劍的長跑某男。沒有缺手缺腳真的很值得感恩。我四肢健全,雖然體質頗弱,但我一直很感謝上天和爸媽給我一副全須全尾的軀體──突然跑題感慨一下XD

  有些角色領便當方式讓人看得舒爽,也有跨度太大,熊熊從攻心劇跳成恐怖片的囧(Ex.女二陷害到橫屍兩段),還有些角色的下場隱晦不明,人間蒸發了。

 

  男主角選角不錯,早就喜歡女方的學霸同桌,但總覺得力度不大夠,大概是因為萬怡身上的光芒實在要比他閃耀得太多。

  還有一點我想說的是,上輩子的他人跑去那了?因為當時朋友先動心先追萬怡,比他捷足先登,於是男主角就消失匿跡了?

  大概是我胃口被養大了,由奢入簡易難啊!看多了真正愛、足夠愛對方的男主角,即使追求沒有成功,也會在事後悄悄關注女主角,才能在喜歡的對象遭受不能承受的打擊時出面挽救,這樣說雖然童話了點,但看到小說這樣寫才能滿足俺饕餮般的心理啊!

  這位學霸同桌上輩子未曾有存在感,這輩子要不是萬怡先排除了渣男,他會有機會嗎?看到他說出口的沈重告白,安到任何一本主角牽扯較多的小說上都很合理,但在這本出現就有種情不知所起,讓我想違背格調(有這東西嗎?)的說他不夠格。

  摸摸下巴,噹男主角好像噹得太厲害了,嘛!反正我評價也不是給他,而是給在勵志的重生女主角上。

▌男主角上輩子未曾出現的告白:
  董越抱著陳萬怡的頭,壓在自己的肩膀上,身體有些顫抖,聲音也比往日激動了幾分,「我知道,但是我愛妳,比妳愛我更多一點,也更長一點。」妳大概不會知道,初三,妳趴在窗戶上低頭做作業的時候,已經走進我的心裡,等到再見面,就再也放不下了。
  只可惜,那個時候,我並不知道,如果知道,我不會允許我的朋友去追求妳。
  面對陳萬怡有些迷惑的臉,董越並沒有多說什麼,這些他自己知道就好。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