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說明

小說心得評價

▲個人評價說明
 10:精彩逼人,瑕不掩瑜。
  9: 豐富完整,有些缺陷。
  8: 出書水準,或可推薦。
  7: 想法出奇,見仁見智。
  6: 尚且可觀,中規中矩。
  5: 平鋪直敘,淡漠無感。
  4 ↧ 一言難盡,不予評論。
   早期帖麻煩自行轉換
「推薦書單」資料夾收入以下幾種條件的書目:

1. 個人評價四星/8分起跳
2. 看到書名就想起內容
3. 主觀喜歡/欣賞
4. 耐看,能重複看


註:標題以『讀』標記者為推薦
▼原創統整類目
 ◆ 統整推薦:大陸原創小說
       推薦清單

 ◆ 綜合感言:
 ◆ 推薦書單:原創推薦
 ◆ 個帖清單:原創心得
 ◆ 撈書資訊:原創部落格
       分享、介紹

❆文章類別

❆管理後台

❆尋找舊帖

新帖┇熱帖

新訊┇留言

「讀」大神的愛情 /未央墨瞳°

大神的愛情

個人評價:5
簡介:
  她是游戲裡的大神,因為古怪的脾氣,孤僻的性格,高超的技術,而經常被人說成「人妖」,她卻毫不在意,依舊我行我素。每當被人問到這個問題,她笑得坦蕩,「我玩我的游戲,嘴長在他們身上,他們愛怎麼說就怎麼說,與我無關,開心就好!」這是她的口頭禪。她也是外表倔強,內心單純的B大校花。

  他是成績優秀,老謀深算(大誤)的Q大校草。他也是游戲裡的大神,因為頂級的裝備,獨樹一幟的技術,對人冷漠的態度,而受到很多美女玩家的追求,他卻看都不看一眼,依舊單槍匹馬走江湖。每當有人問他為什麼不在游戲裡結婚的時候,他冷哼一聲,面無表情,什麼話都不說,這是他最常見的反應。

  原本不相干的兩個人,分別是兩個不同游戲區的神話,只因為一次游戲升級的合區,兩個人偶然相遇在劍閣瀑布前,當神話遇到神話,大神碰到大神,小白兔遇到披著羊皮的狐狸,兩個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敬請期待!

  (注:此遊戲為虛構!!!)
【關鍵字】●︱●︱●︱●︱●︱●


心得:
  美女大神,帥哥大神。
  前者闖禍,後者收拾。

  這麼說不代表美女只會闖禍,只是表示爆發點都在她身上,不是這樣就沒有後續好說啦XD

  男女皆貌美,玩遊戲皆厲害得出名,雖然是SOP標準化的劇情,可是種田、鬥文看多了實在很膩,來點清粥小菜也是好的。

  雖然是清粥小菜,小品類的文章,不過這不代表結構沒有問題。
  這對男女之間發生衝突的橋段寫得既僵硬又不倫不類,插入出場很少的烏龍男配滿多餘的;中途又差點發生一夜情,後來卻又莫名其妙的和好了(大汗)。狗血是沒關係,處理不當,拐不回來的狗血我就沒轍了。
  綜觀來看,等於是一篇中段之前尚可,中段之後流於蛇尾的作品。


  題外話,以下最多題外話XD

  我曾認為若寫網遊的作者本身是名頂尖玩家,那寫出來的東西應該也不一般,或許專業性和精彩度會增加?這點可參照全職高手那位。
  我玩線上遊戲已經是很多年前的事了,玩過的線上遊戲屈指可數,頂多靠著默默的練功撐到等級排名前十位數,但也沒辦法達到頂尖境界。
  無意間看見這部後記提到的作者經歷:某區遊戲第一大幫幫主,排行榜第一。對我這名孤陋寡聞,對遊戲圈子不了解的人來說,這行字真是光芒閃閃,讓我感覺很厲害,不明覺厲(縮語)?


  話說回來,就當名列前茅的玩家是大神好了,在本地也不可能出現被四處追捧的現象。

  玩家的反應大概只會像這樣:
  「哦?風霜雪月?我知道啊,排行第一名的,滿厲害。」
  「他啊,裝不錯。」
  「雪月人很豪爽。」

  一般不太可能出現那種閃著大心的瘋狂迷戀粉絲吧(汗)


  我玩遊戲也算滿有耐性,因為勤練,後期等級也爬得頗前面,跟不少名列前茅者相熟,平常談話就和朋友聊天沒啥兩樣。所以,我每次看陸創網遊小說,都會有「啊!真是不可思議,居然會這麼仰慕!」的驚嘆。

  再來提到網聚,雖然我沒參加過,不過有問過參加過的某大神,他玩的是當年風靡全球數年的【天堂】,這遊戲公測之後的數年汀都還在埋首書堆當書呆子呢!
  他跟我聊過去參加網聚的情形,有不少俊男美女,根本沒到都是恐龍青蛙這種地步。想想也是,玩家也是真實人物啊,和平常走在路上會看到各種樣貌的過客一樣的道理,一樣的機率。
  提出這個是想平反一下,不要動不動就和人說「網友」很尖酸刻薄,「網友」很這樣那樣;拜託,「網友」後面也是真實存在的人類啊!現實是怎麼樣,也許網路上會是另一種模樣,但不管是怎樣,不論表露出來的是那個人的那一面,全部都代表他Orz
  所以說,玩遊戲是真的有不少美女跟帥哥啦!只是,這個應該不是玩的重點吧(汗)

  其實,每次看網遊類別的小說,我都不太會說什麼,因為我第一次玩網遊的經歷比現今上市的大部分網遊故事精彩許多,當然我不是女大神,還是個玩男角的妖人。

  這次會在這帖聊到這些過往,大概是因為作者本身是個遊戲大神吧!讓我感觸良多。
  汀求學時期一直沒啥娛樂,直到大二寒假才開始接觸網遊,主要是想打發時間,寒假家裡太冷了,總是手腳凍傷,所以都裹在被窩裡面不想出去,後來凍傷問題解決了以後就沒啥玩了。

  不知道大家玩網遊的動機是什麼呢?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