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說明

小說心得評價

▲個人評價說明
 10:精彩逼人,瑕不掩瑜。
  9: 豐富完整,有些缺陷。
  8: 出書水準,或可推薦。
  7: 想法出奇,見仁見智。
  6: 尚且可觀,中規中矩。
  5: 平鋪直敘,淡漠無感。
  4 ↧ 一言難盡,不予評論。
   早期帖麻煩自行轉換
「推薦書單」資料夾收入以下幾種條件的書目:

1. 個人評價四星/8分起跳
2. 看到書名就想起內容
3. 主觀喜歡/欣賞
4. 耐看,能重複看


註:標題以『讀』標記者為推薦
▼原創統整類目
 ◆ 統整推薦:大陸原創小說
       推薦清單

 ◆ 綜合感言:
 ◆ 推薦書單:原創推薦
 ◆ 個帖清單:原創心得
 ◆ 撈書資訊:原創部落格
       分享、介紹

❆文章類別

❆管理後台

❆尋找舊帖

新帖┇熱帖

新訊┇留言

「生活」USB刺蝟暖暖包

小刺蝟說:「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暖!」

伊品堂.JPG  



最近發現一款很有趣的東西,點以下標題進入

穿在腳上、暖在心頭的USB刺蝟暖暖包
筆者:大人物



 


每次到了冬天汀跟汀娘就仇大苦深。
天氣一變冷就煩惱:四肢冰冷怎麼辦(抱頭)
不過今年有點不一樣,
春君大概是害怕我拿冰腳冰他,早早就問我要不要買發熱襪……
 


啊!真讓人不免感嘆,科技越來越發達了。
——結果!順著發熱襪等關鍵字搜尋後,
找到看起來比較像樣的賣處,
卻是缺、貨 
 


這種感覺就好像世界末日前一分鐘,
有人跟你說!人類有救了!大家不會死了。
卻在末日來臨前幾秒才跟你說……
對不起,方法沒有用的道理一樣。
真是青天霹靂。 


所以,後來看到那篇介紹時,汀內心之激動無以言表啊!!!
興匆匆地下單,週六下,今天星期一下午就拿到了,而且還不用運費

對不起,請原諒我的激動,但我真的不是在打廣告,純粹是紀錄春君的愛心:) 
以下就是拿到東西的拍攝。


 


伊品堂1.JPG 
(一)一開始拿到這個乾癟癟的傢伙,說不失望是不可能的。
它真的有用嗎?(不停懷疑)
 


伊品堂2.JPG 
(二)拆開包裝後,皺巴巴的小刺蝟讓我一度想眼不見為淨…… 
 


伊品堂3.JPG  
(三)這是剛開始使用的畫面,還滿失落的,覺得只是微溫。
後來吃飽飯後重插USB,套上絲襪再塞進去,發現真的暖和許多。
所以小刺蝟還是屬於慢熟品種來著(_?)
 


謝謝春君的愛心,交往五年,你真是越來越體貼了。
(所以,算是我調教有功XD?)

不過對於沒在用電腦的汀娘就沒辦法了,它要插USB啊啊啊——
看來我還是得去找發熱襪 
 





說點別的,汀還記得高中某年,我手腳都呈現凍傷的狀態,明明不是因為衰老,但手指卻因為凍傷產生很多皺紋。

我那時還想,有人會連手都凍傷嗎,這太誇張了吧?難道我是痛風= =?
為了證實病種,我還跑去詢問護理老師。
結果護理老師握到我的手翻看一番後,驚訝說:「怎麼年紀輕輕就凍傷成這樣?」

是啊!汀一想到十六、七歲的年紀就這麼悲摧,聯想未來就覺得一片黑白。
之後幾年到現在,還是常常指甲泛紫,十分不耐冷。
由此可見,我多怕冬天=__=|||


 


2 則留言:

  1. 看樣子這個冬天,小柴會比較溫暖地過了。XD
    有因此而稍微感覺到冬天的迷人之處嗎?XDDDD


    版主回覆:(12/14/2011 03:19:49 AM)

    XD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用了這個以後變得很好睡,整天都昏昏欲睡
    (藉口!這理由太誇張啦~~)

    滿暖的,一開始用還好,後面用就粉暖。
    有哦!迷人之處就是很好睡XD

    可惜沒有保暖手套!

    回覆刪除
  2. 這妳哪買得到阿~~好想要喔 可以貼網址給我嗎?感謝


    版主回覆:(01/15/2012 01:54:55 AM)

    http://www.7net.com.tw/7net/rui005.faces?ID=111000085205&catid=3835
    應該是7-eleven的網路商店,只要家裡附近有小七就很方便。
    註冊不用身分證字號什麼的,還有免運費~~
    所以下單之後約一兩天就到了,實付一樣315。
    我有在別的地方看到,不過要399還+運費。

    不過我得說,這個東西最好是套上一層薄襪子在放進去比較有感覺。
    然後一開始沒特別覺得暖,不過放了幾個小時就會越來越熱,但也沒熱到哪~
    只是腳拿出來放在空氣中的時候,還是可以立刻感受到……外面空氣真冷。
    整體來說還ok,至少我到目前為止因為他還沒凍傷過。(往年大概十二月就該該叫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