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說明

小說心得評價

▲個人評價說明
 10:精彩逼人,瑕不掩瑜。
  9: 豐富完整,有些缺陷。
  8: 出書水準,或可推薦。
  7: 想法出奇,見仁見智。
  6: 尚且可觀,中規中矩。
  5: 平鋪直敘,淡漠無感。
  4 ↧ 一言難盡,不予評論。
   早期帖麻煩自行轉換
「推薦書單」資料夾收入以下幾種條件的書目:

1. 個人評價四星/8分起跳
2. 看到書名就想起內容
3. 主觀喜歡/欣賞
4. 耐看,能重複看


註:標題以『讀』標記者為推薦
▼原創統整類目
 ◆ 統整推薦:大陸原創小說
       推薦清單

 ◆ 綜合感言:
 ◆ 推薦書單:原創推薦
 ◆ 個帖清單:原創心得
 ◆ 撈書資訊:原創部落格
       分享、介紹

❆文章類別

❆管理後台

❆尋找舊帖

新帖┇熱帖

新訊┇留言

「原創心得」獨愛殺手夫君

這篇應該也是我以前書荒時看的,拿來打發打發恍神時段還不錯。

【書名】獨愛殺手夫君
【作者】小妖葉葉


【內容簡介】


她只不過是想偷些學校多余的芒果,沒想到被一條小毛毛蟲害的摔下樹來,華麗麗的穿越了,這麼幸運的事,她高興,這是多麼難得的事情啊。
遇見一個老頭,傳她全身功力,只需要她為他報仇,她願意,武功是很重要的。
才剛開始找線索,就被一個帶面具的男人抓走,要她做他夫人,聽說他武功很厲害,錢也很多,權利也很大,她狂喜,釣到金龜婿了。
為了躲雨,竟然看了場免費春宮,她感嘆,這男人身材真好啊。
這皇帝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錯了,竟然看上她這個有夫之婦,她皺眉,我可是一點都沒招惹你。
為了她夫君,不惜與皇帝拔劍相向,她郁悶,真是個掃把星。
武林大會,拔出銀蕭震驚全場,她得意,小樣你姑奶奶不是那麼好欺負的。
生死之戰,拿出秘籍,她無悔,就算你變的越來越殘暴,我也只愛你,只要你喜歡,我陪你一起變壞。

奕天,最大殺手組織鶩天閣的主上,為人淡漠,寡情,遇見了她,從此世界大變樣。
他說︰「在我心裡你比什麼都重要。」這樣一個武功厲害的男人,吃起醋來行為卻無比幼稚。
南宮靈,南宮家族的唯一繼承人,被她撞見活春宮,從此解下不了緣。
他說︰「我以為一切對你好,都是因為你是奕天的夫人,其實不是,是我錯了,如果你最先遇到的是我,你會愛上我嗎?」越是風流的男人,一旦動情越是認真。
辰光昱,帝王,踏著父兄的屍體上位,為了得到她不折手段。
他說︰「我哪里比不上他,我擁有全天下,他只有個小小的殺手組織。」就算是帝王,也有控制不了的東西。

她淡笑道︰「我只愛我的殺手夫君。」



【某汀】:★★☆☆☆

標題很像台灣早期的言情書名,而且是特定類型的那種。
這篇文神似少女漫畫。
不難看,內文輕鬆沒有負擔,可純粹拿來殺時間用。
內容誇張、天真,熱血、義氣。(這不是Jump雜誌的宗旨嗎XD)
汀只能說:年齡層不同,導致看文的觀感真的是差很多啊……


2 則留言:

  1. 汗...這是汀之前看的書吧哈哈,看到殺手組織**閣,oo宮這種名詞我都會忍不住跳過.
    再仔細看一下簡介,...............真是無比難受啊..又是天上掉下來的優質男主強迫女主接受,女主心裡還要表現各種不屑.
    最後還要淡笑..

    淡笑...我最討厭女主動不動就淡笑了


    版主回覆:(11/10/2011 09:52:56 AM)


    哈哈,應該是我剛接觸大陸原創那時候看的。
    後來整理文庫發現這部,有點忘記在說啥,重看以後就是這篇的感想。
    如果放在國、高中時候,看完的感想應該是很驚豔。
    至於現在看就覺得,很像看少女漫畫啊XD
    天馬行空但又不怎麼真實。

    是哦!我是對淡笑沒什麼衝突。

    回覆刪除
  2. 因為有很多原創裡會不停的強調女主多淡定,碰到任何事都是淡然.
    几個詞輪流用,用的很氾濫,比如---淡然,淡定,絕美的容顏,

    而且掉下懸崖時,一定會用絕美的容顏向男主露出淒艷的笑容.....


    版主回覆:(11/10/2011 02:31:15 PM)


    啊哈哈哈,妳這麼說我才想起,真的是這樣耶= =……
    連悽豔的笑容也可以標準化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