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說明

小說心得評價

▲個人評價說明
 10:精彩逼人,瑕不掩瑜。
  9: 豐富完整,有些缺陷。
  8: 出書水準,或可推薦。
  7: 想法出奇,見仁見智。
  6: 尚且可觀,中規中矩。
  5: 平鋪直敘,淡漠無感。
  4 ↧ 一言難盡,不予評論。
   早期帖麻煩自行轉換
「推薦書單」資料夾收入以下幾種條件的書目:

1. 個人評價四星/8分起跳
2. 看到書名就想起內容
3. 主觀喜歡/欣賞
4. 耐看,能重複看


註:標題以『讀』標記者為推薦
▼原創統整類目
 ◆ 統整推薦:大陸原創小說
       推薦清單

 ◆ 綜合感言:
 ◆ 推薦書單:原創推薦
 ◆ 個帖清單:原創心得
 ◆ 撈書資訊:原創部落格
       分享、介紹

❆文章類別

❆管理後台

❆尋找舊帖

新帖┇熱帖

新訊┇留言

「原創心得」美人,甭穿了!(NP)


【書名】美人,甭穿了
【作者】小魚大心


【內容簡介】

萬般妖嬈,萬般嫵媚,傾國傾城,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統統與我無關。 
我原本是一個有著遠大理想的女流氓,卻一不小心成為了刺客。 
我的任務是:刺殺那些企圖改變歷史的穿越者! 
我的口號是:無論你是因為車禍、墜崖、落水,錯殺,還是因為配偶背叛、吃東西噎死,或者是因為坐上了時光穿梭機等等原因導致的穿越,都請丫地閉嘴,乖乖上繳出你的珠寶玉器黃金美男等一系列身外物,然後痛痛快快兒地讓我一刀捅死!拒不合作者,鄙人將把西瓜刀換成指甲刀,然後繼續捅,直到捅死拉倒! 
當然,我並非冷血刺客,有些極品美男被我從各個朝代帶回到了現代,發生了一連串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有人不領情,美目圓瞪怒罵「流氓」! 
我說:「別叫姐的小名兒。」 


【個人心得】:★★★☆☆

穿越時空,不拘時間,女主的使命就是刺殺那些意圖改變歷史的穿越者。
順便在執行任務的過程中撿回一些美男。
(還包括一些人像粽子一樣一串一串的被拎回來XD)
挺有創意的想法,配合大心一貫的NP風格。

該作者的風格就是一開始覺得小白,
後來覺得胡鬧,再來就是……天呀,居然看完了。
我每次看她的文都是經歷這三階段。
大概是因為,就算小白就算胡鬧還是與眾不同吧XD
真的很歡樂。

關於男性角色:
第一位,關於執念,既然都說了是執念,總是要放下的囉!
第二位,真的只能說人生無常……
好吧!我真覺得這位霍將軍的事件讓我很傻眼orz
這位悲催的男配的劇情路線在安排上不太符合邏輯,
命運也是最離奇的囧


不過,按照大心一貫的笑料文裡必定帶著大虐和不吝嗇給角色領便當來看,我也不算沒有心理準備XD
這點後面又變了,反正作者最擅長的就是把筆下各個人物的命運玩來玩去,習慣就好(茶)

然後,在劇情最緊湊的部份也敘述的不夠合理……
可是呢!看大心的文真的不用太認真,那些激烈的打鬥、衝突等等的畫面看看開心就可以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