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說明

小說心得評價

▲個人評價說明
 10:精彩逼人,瑕不掩瑜。
  9: 豐富完整,有些缺陷。
  8: 出書水準,或可推薦。
  7: 想法出奇,見仁見智。
  6: 尚且可觀,中規中矩。
  5: 平鋪直敘,淡漠無感。
  4 ↧ 一言難盡,不予評論。
   早期帖麻煩自行轉換
「推薦書單」資料夾收入以下幾種條件的書目:

1. 個人評價四星/8分起跳
2. 看到書名就想起內容
3. 主觀喜歡/欣賞
4. 耐看,能重複看


註:標題以『讀』標記者為推薦
▼原創統整類目
 ◆ 統整推薦:大陸原創小說
       推薦清單

 ◆ 綜合感言:
 ◆ 推薦書單:原創推薦
 ◆ 個帖清單:原創心得
 ◆ 撈書資訊:原創部落格
       分享、介紹

❆文章類別

❆管理後台

❆尋找舊帖

新帖┇熱帖

新訊┇留言

「食」高雄異國料理光顧名單

隨吃隨寫,當個不佔空間的選單用XD

 ✱ 阿三印度料理
 ✱ 阿釧越南經典美食
 ✱ 維克美食坊







(楠梓區)阿三印度料理原左營,已搬遷至高雄市楠梓區民昌街125號
  超嘔,圖片沒了,虧我們當時點了那麼多菜(枉然)。再三確認電腦裡確實沒有檔,只好google找菜單憑印象打出這段了。烤餅和點心算便宜,但大部份都是兩百多塊台幣,我們兩個人吃下來要一張小朋友。吃了烤餅×2、三角包、印度奶茶、咖哩雞腿、什錦蔬菜,還有幾道但我忘了叫什麼。這間能吃什麼要碰運氣,我們兩個起初點了好幾道,店員都用一臉菜菜子在家政婦裡的表情說「沒有」,比如乳球糖
  香料非常豐富,味道也很重,奶茶春君喝了一口就投降了,他說像殺蟲劑,我是覺得還好,於是我被逼著喝完。基本上點的主菜都有咖哩,和台式咖哩吃起來真的不太一樣,淺薄如我唯一能說的膚淺理由就是香料味大不同XD,烤餅有點乾(廢話,本來就該沾醬吃),可是很有嚼勁,吃到三角包的時候肚子已經快爆炸了,只記得內餡是素的然後顏色黑溜溜。總體感想就是「濃厚的異國咖哩味」,付帳時店員有給我們咀嚼細碎香料,看起來有點像小石子巧克力,吃起來有含薄荷吧!真的和口香糖頗像,印度的口香糖。

維克美食坊
(楠梓區)阿釧越南經典美食
  很有名的一間越南小吃店,和春君光顧過好幾次,菜單上幾乎每一樣都好吃,乾湯河粉、香茅排骨飯,湯、小菜、飲料等等都很不賴,我和春君尤其愛吃它家的炒飯,他愛點香腸炒飯,香腸不肥不膩淡淡香甜有嚼勁,我則是習慣性點肉絲炒飯,粒粒分明用料豐富,相當地美味。PS.不過我也吃過不知是哪位店員炒的香腸炒飯,不僅味道不同,用油太多,吃完盤底還積一層油,讓我每次想點都會猶豫一下。

維克美食坊
(楠梓區)維克美食坊
  起初想吃卻總是錯過的一家店,後來我再三確認過營業時間才和春君跑去光顧,那排隊人數驚人的令我忍不住嘶了一聲。好在出餅時間不慢,我們很快就取到食物內用。印度奶茶好喝,甜而不膩;春君吃的是羊肉咖哩飯,他說不錯吃,而且外面賣的羊肉餐一般都不便宜,他覺得這價位很漂亮。但在我們吃過雞肉捲餅之後,我們一致認為捲餅最出色!我後來還有買過玉米生菜起司捲餅回家吃,也很好吃!吃之前拿尺量了一下,好大一個巨無霸!8cm✖20cm,超級經濟實惠!捲餅皮很有嚼勁,整體口感濃香又飽足,是我很愛光顧的捲餅店。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