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說明

小說心得評價

▲個人評價說明
 10:精彩逼人,瑕不掩瑜。
  9: 豐富完整,有些缺陷。
  8: 出書水準,或可推薦。
  7: 想法出奇,見仁見智。
  6: 尚且可觀,中規中矩。
  5: 平鋪直敘,淡漠無感。
  4 ↧ 一言難盡,不予評論。
   早期帖麻煩自行轉換
「推薦書單」資料夾收入以下幾種條件的書目:

1. 個人評價四星/8分起跳
2. 看到書名就想起內容
3. 主觀喜歡/欣賞
4. 耐看,能重複看


註:標題以『讀』標記者為推薦
▼原創統整類目
 ◆ 統整推薦:大陸原創小說
       推薦清單

 ◆ 綜合感言:
 ◆ 推薦書單:原創推薦
 ◆ 個帖清單:原創心得
 ◆ 撈書資訊:原創部落格
       分享、介紹

❆文章類別

❆管理後台

❆尋找舊帖

新帖┇熱帖

新訊┇留言

【開箱】IBERA快拆式後貨袋


  先生跟風買了一台公路車,順帶買了一台小摺給我運動/代步用。
  覺得車頭前有菜籃很方便,但先生否決了我想裝籃子的提案。他和他同事兩位男士一致認為裝籃子很醜,影響美觀,不給裝。那怎麼辦?出門要帶包包啊!總要帶錢帶手機之類的。
  或許是他看我每次都把袋子扣在把手上,身上斜背著女士皮包很滑稽,所以主動提出買個後貨袋配置的方法──其實是聽他同事說,因為我這台小摺後面本身買的時候就有附後貨架,不裝白不裝(原來提案人不是我先生,我還想說他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貼心了,吐槽。

  有了方向我就開始搜尋網路。
  一開始是找美觀,漂亮的後貨袋不少,但我發現絕大多數的後貨袋都是用魔鬼氈固定,有數篇帖子甚至提到用久了會歪斜或鬆脫;加上這種產品價格差異極大,同一件品項在不同網站的價格可以從兩三百到兩千不等,發現這現象後我就生出有一種對品質的質疑。
  最後,因為價格的穩定性和物品的方便性,我決定買快卡式快拆式的後貨袋/貨架袋。

  會買IBERA快拆式後貨架袋 -IB-BA18 的理由非常簡單。
  ① 價格:快拆式的就我所見都是動輒一千起跳,感覺這款CP值還OK。
  ② 大小:袋子的長度37cm,跟我的小摺後貨架長度一樣。
  ③ 支援性:這是唯一一個我看到可以支援各種寬度後貨架的袋子。

  決定好後二話不多說,下單。拿貨的時候又發生幾件蠢事,怎麼總和犯蠢為伍Orz
  通知取貨的時候,我很愉悅的想都沒想就騎車去領。到了現場才發現,哇哩咧,好大的一個箱子,我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問店員有沒有袋子裝得下,她也想都沒想的回答我:沒有。當下有種股想衝回家的衝動(抱頭)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抱著箱子站在小摺旁,沈重的思考著各種可能的解救辦法,最後我靈機一動,把箱子放在後貨架上,將椅墊抬高壓下卡住,很順利(艱難)的騎到家,好加在物品完整無損,我有一種「發現新大陸」的探索出椅墊新功能的感覺。

  ▲「開箱」外觀照,因為是在缺乏光線的室內拍的,所以看起來像晚上,其實才下午= =b


  ▲「開箱」內裝,有附背袋跟組裝零件,看起來簡潔乾淨。


  ▲「開箱」除了有像行李箱的內袋外,兩邊也有袋子,我平常會放手機/鑰匙/車鎖。


  ▲「組裝」
   ① 第一種零件有四個,上方有刻數字1~4,按照上圖左方的順序放在板子四角下方。
   ② 將圓頭內六角螺絲和墊子分別放上四角。
   ③ 主版放到後貨架上,卡上類似扣鎖的零件於四方底下,將螺絲鎖緊即可。

  在組裝的時候我又犯了蠢,天知道我為什麼理所當然的認為DIY商品都是十字螺絲。結果到要卡鎖的時候才發現,那泥!!!居然是圓頭內六角螺絲,我哪來的內六腳扳手啊(一臉血
  再度傻在原地,開始思考哪裡有賣扳手:
  1. 五金行?附近沒有。
  2. 腳踏車店?附近沒有?
  3. 機車行,附近有,不過會有這種零件嗎?管他的,試試看吧吧吧──

  又是邊騎邊注意零件有沒有掉落,艱難的騎到最近的機車行。
  我一到就說:SOS啊!老闆\QAQ\,剛買的東西發現沒有扳手,你這裡有沒有工具,拜託幫幫忙
  老闆雖然長得很像道上的老大,沈默寡言,但聽完我的話後二話不說就開始翻找扳手,找了幾次以後真的拿出了0.3公分的內六角扳手出現,那一刻,我真的覺得老闆背後有光。
  他不等我懇求就幫我把主版調整並鎖好,在我問到這工具多少錢的時候。
  他:這個哦,我也不知道欸。
  我:啊(呆滯)
  他:這個送妳吧!
  我:這怎麼好意思 (⊙△⊙)
  他:沒關係,用不太到。
  我:太感謝了!老闆你人真好! (*´∀`)~♥


  ▲「成果」可以按照架子寬度調整,為了配合袋子不要突出,我將版子往前鎖,所以前後鎖定的刻度不同。


  ▲「成果」沒想到好合啊(自以為是)。


   如何快拆?袋子底下的前段有兩個突出點,向下、向前卡住板子的前沿橫條,再將包包放下,按下屁股的機關,有聽到「啵」的一聲就代表有卡住囉~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