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說明

小說心得評價

▲個人評價說明
 10:精彩逼人,瑕不掩瑜。
  9: 豐富完整,有些缺陷。
  8: 出書水準,或可推薦。
  7: 想法出奇,見仁見智。
  6: 尚且可觀,中規中矩。
  5: 平鋪直敘,淡漠無感。
  4 ↧ 一言難盡,不予評論。
   早期帖麻煩自行轉換
「推薦書單」資料夾收入以下幾種條件的書目:

1. 個人評價四星/8分起跳
2. 看到書名就想起內容
3. 主觀喜歡/欣賞
4. 耐看,能重複看


註:標題以『讀』標記者為推薦
▼原創統整類目
 ◆ 統整推薦:大陸原創小說
       推薦清單

 ◆ 綜合感言:
 ◆ 推薦書單:原創推薦
 ◆ 個帖清單:原創心得
 ◆ 撈書資訊:原創部落格
       分享、介紹

❆文章類別

❆管理後台

❆尋找舊帖

新帖┇熱帖

新訊┇留言

原創感言

我最近看了言小有一些思慮=.=...寵文>>就是男主角要無限的疼愛女主角,然後誓死追隨不管不顧,而且完全不考量女主角是否聖母/矯情/任性妄為etc...我最近才開始體會到這個劣果,如果不成熟的女孩子看了真的被影響,就會被潛移默化成公主病了吧=.=
summy: 再來,很多婚後文也非專精於描述經營婚姻,而是動不動就是男或女主角無法忘情初戀/男主角出軌/兩人是假結婚契約/誤會結婚......於是女主角努力淨身出戶/吃著碗裡的想著碗外的/男主角想合理兩房/不溝通直接想離婚等等,也是最近突然驚覺,照這麼些年來原創婚姻文的大宗都這麼寫的話,莫怪乎現代婚姻離婚率這麼高了=A=...ex.讓人覺得結婚沒什麼離婚就行/婚姻不神聖婚後無感大不了往外發展嘛等等等
summy: 雖然我很不想看BL,但真的不得不承認,光看許多BL的文案(創意設定等等)就大贏BG了
summy: 也難怪現在BL文越來越多,點閱率也比BG文高很多
summy: 但我想這是很悲哀的,現實社會仍是以BG的性向為大幅度比例勝過BL,我雖然認同同性戀,但不代表我希望這世界上有1/2甚至更多的人會是同性戀,那麼這世界就離滅亡不遠了= =
summy: 而既然明明BG的比例還是很高的,但這麼大的比例的人卻沒辦法把BG寫得比BL好看,反而是一堆寫手寫得很出彩的BL文卻不願意同等將BG亦寫得如是......
summy: 然後我就不禁覺得,真擔心一堆小女孩子們看得這些東西越來越腦殘......
summy: 看歸看,但要有能看卻不會被影響的智商和EQ啊~~~小孩子很容易被影響的啊囧~啊囧
summy: 像是我很早以前就沒再看總裁的xx王爺的OO...但到了現在網路上還是可以搜尋到一堆這種書名然後內容也是令人無語的,but!還是非常多的國中女生讀者群體=A=
summy: 應該說我根本一開始就不看這類的文,但沒想到有那麼多孩子愛看~~~~~~~~orz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