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說明

小說心得評價

▲個人評價說明
 10:精彩逼人,瑕不掩瑜。
  9: 豐富完整,有些缺陷。
  8: 出書水準,或可推薦。
  7: 想法出奇,見仁見智。
  6: 尚且可觀,中規中矩。
  5: 平鋪直敘,淡漠無感。
  4 ↧ 一言難盡,不予評論。
   早期帖麻煩自行轉換
「推薦書單」資料夾收入以下幾種條件的書目:

1. 個人評價四星/8分起跳
2. 看到書名就想起內容
3. 主觀喜歡/欣賞
4. 耐看,能重複看


註:標題以『讀』標記者為推薦
▼原創統整類目
 ◆ 統整推薦:大陸原創小說
       推薦清單

 ◆ 綜合感言:
 ◆ 推薦書單:原創推薦
 ◆ 個帖清單:原創心得
 ◆ 撈書資訊:原創部落格
       分享、介紹

❆文章類別

❆管理後台

❆尋找舊帖

新帖┇熱帖

新訊┇留言

「分享」女子團體Roomie


  我先生屬於瘋狂迷戀韓國團體的那種fans之一囧
  怎麼說呢,我雖然對這一塊(音樂)沒特別興趣,但對於他可以熱愛到不停的播放同一首韓文歌……我一方面覺得是魔音穿腦,一方面也有點不甘心——堅信本土也有優秀團體!於是,在偶然之下聽到這個台灣女子團體我十分驚訝。


  特別只PO他們非正裝的MV,雖然服裝什麼的不正式,但因為正式的MV把他們包裝得讓人很無語,我就沒放正式版了。


  推薦給大家認識認識,無意間看到,發現這團體認識的人很少,我覺得很可惜。


4 則留言:

  1. 我對台灣的藝人包裝不滿已久,練習室視頻比正式mv好看真是蠻悲哀的事。

    卓文萱的一首練習室視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76FMrCEgVg 也很可愛,台灣有人才,但毁人的包裝手法也很厲害(不是指卓文萱的mv,那首的正式mv還可以。。。就是少了驚喜感,太中規中矩了)。


    版主回覆:(12/21/2012 09:33:56 AM)

    「不要不要」這首真的很不錯!還記得第一次聽我弟手機鈴聲我是無感,但看完MV跟細聽歌詞以後覺得很有趣!
    對啊,好像滿多都是這樣的……練習室的比正式版好看!
    總覺得本末倒置了,照理來講正式出品的MV要更讓人驚豔才對

    回覆刪除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WSb4HQEiHU BY2的練習室也很不錯~~台灣其實這方面人才不少,但真的很欠包裝.




    版主回覆:(12/21/2012 09:35:53 AM)

    嗯,不錯。
    不愧是正式出道的,她們跳的舞都很有力道與統一(統一就有一種美感)
    所以,璞玉是有的,磨玉的人很缺Orz

    回覆刪除
  3. P.S.BY2的有沒有(就是上面練習室的歌) 正式MV很好看,所以只能說一切都需要資金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lef7YeHbuQ

    最近在媒体上看到推了男子團体,一眼就覺得資金不足的感覺....應該也是有砸了錢,但顯然不夠~~


    不能修回帖好麻煩囧







    版主回覆:(12/21/2012 09:39:47 AM)

    嗯留言的不能修,沒關係我都會回XD
    是說……
    我在看這個練習室的時候,一直有種好像在看台北地下街的感覺。
    就是那種一大早或是深夜店面沒營業的狀況。場景跟在店門口拍攝的樣子很像XD

    老實說未必一定要很多錢吧,如果給一些不大牌的想出頭的新興人才發揮應該也可以靠新穎的點子取勝。
    不過,現在不管在電視圈、娛樂圈還是電影圈之類的,只要品質不好都會被歸類在缺錢倒是真的orz

    回覆刪除
  4. 地點倒不是問題,就是運鏡的手法和剪接、一些鏡頭前呈現的樣子感覺質感就高出不少..
    所以我想技巧純熟的幕後人員薪水也不會太低...

    現在新人的包裝mv就給我感覺好像是丟出來試水溫的,mv粗糙,新人上節目的表現很生澀沒自信,欠缺個人特色...

    其實拿來跟韓團比很不公平,人家砸錢砸時間當然表現比我們這裡好很多..........


    版主回覆:(12/23/2012 02:26:30 PM)

    嗯,也是。

    跟韓團沒辦法比吧……他們比較注重這一塊,市場也比台灣大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