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說明

小說心得評價

▲個人評價說明
 10:精彩逼人,瑕不掩瑜。
  9: 豐富完整,有些缺陷。
  8: 出書水準,或可推薦。
  7: 想法出奇,見仁見智。
  6: 尚且可觀,中規中矩。
  5: 平鋪直敘,淡漠無感。
  4 ↧ 一言難盡,不予評論。
   早期帖麻煩自行轉換
「推薦書單」資料夾收入以下幾種條件的書目:

1. 個人評價四星/8分起跳
2. 看到書名就想起內容
3. 主觀喜歡/欣賞
4. 耐看,能重複看


註:標題以『讀』標記者為推薦
▼原創統整類目
 ◆ 統整推薦:大陸原創小說
       推薦清單

 ◆ 綜合感言:
 ◆ 推薦書單:原創推薦
 ◆ 個帖清單:原創心得
 ◆ 撈書資訊:原創部落格
       分享、介紹

❆文章類別

❆管理後台

❆尋找舊帖

新帖┇熱帖

新訊┇留言

「原創心得」無邊風月居


【書名】無邊風月居
【作者】一隻白菜


【內容簡介】

女主穿越到一被贖身的青樓女子身上,此女被陷害而亡,女主附身由此展開的生活,結局1VS1


一隻白菜:
1、文章前半部分,清澀直白,比較雷……其實我也這麼覺得都不敢回頭看了
2、男副的把握上出了點問題
3、白字啊白字,我一輩子的雷啊
4、結局倉促,這結局本來是既定的。
  由於接下去幾個月要培訓,沒時間,怕一停就寫不下去,所以確實是趕完的。
  不過並不打算再接了,我一寫就犯囉嗦。
5、文章部分地方,主次把握不夠清晰。
6、這女主……塑造也不是很成功,尤其是前邊,走萬能了,雖然根本是假象



【某汀】:★★☆☆☆

  其實也沒作者說得那麼糟,雖然我感想「普普」。
  楚卓穿越時空,寄生在一名因為覬覦主子不成,而後被輪姦而亡的青樓女子身上,這一切都是拜男配所賜。

  開頭的部份確實有些不合理,雖然說身體遭遇的痛苦是別人的,但楚卓雲淡風輕的態度卻在後來遇上男主之後才透露出對男配的恨,我覺得這點前後不一致。怎麼她在男配底下生存的時候沒心沒肺的好像半點都沒影響,結果遇上正主之後就開始變得怨懟起來?

  而在男配和楚卓重見之後,男配對她強烈的追隨不捨也有點莫名了。畢竟前面好像不清不淡的就讓人走了……

  此女主一開始被描寫成淡定,多才多藝,可惜後面一點也沒用上。會日本刀、防身術,除了廚藝一直有用上之外,我還真真真看不出寫這麼多沒啥用到的才能做啥囧?因為劇情沒需要,空有才能擺在那邊,就好像突然賦予了強大的能力又突然剝奪了一般。

  至於是否小白,這部份倒是還好,我並沒有強烈的感覺。
  男主部份尚可,男配真的有點亂orz……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