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說明

小說心得評價

▲個人評價說明
 10:精彩逼人,瑕不掩瑜。
  9: 豐富完整,有些缺陷。
  8: 出書水準,或可推薦。
  7: 想法出奇,見仁見智。
  6: 尚且可觀,中規中矩。
  5: 平鋪直敘,淡漠無感。
  4 ↧ 一言難盡,不予評論。
   早期帖麻煩自行轉換
「推薦書單」資料夾收入以下幾種條件的書目:

1. 個人評價四星/8分起跳
2. 看到書名就想起內容
3. 主觀喜歡/欣賞
4. 耐看,能重複看


註:標題以『讀』標記者為推薦
▼原創統整類目
 ◆ 統整推薦:大陸原創小說
       推薦清單

 ◆ 綜合感言:
 ◆ 推薦書單:原創推薦
 ◆ 個帖清單:原創心得
 ◆ 撈書資訊:原創部落格
       分享、介紹

❆文章類別

❆管理後台

❆尋找舊帖

新帖┇熱帖

新訊┇留言

「原創心得」小龜,快跑!


【書名】小龜,快跑!
【作者】懶趴趴de凌


【內容簡介】


好吧,這是一個無比糾結的故事。
小龜看上了我們的兔子同學,於是龜兔賽跑追得是無比辛酸。
可憐的龜龜同學糾結啊!抗議啊!為啥這隻兔子勤奮地連中間偷懶的覺都不睡,龜龜「內牛」滿面……
終於!在苦追了N久卻絲毫未見兔子同學身影的情況下,龜龜一氣之下翹場,狗P龜兔賽跑!老娘不跑了!也不追了!
這時,兔子同學才後知後覺,翻過身回來找到路邊縮在殼裡曬太陽的龜龜。

兔子:你……怎麼不追了?
龜龜:……
兔子:……你再追追不?
龜龜:……
兔子:那個,我停下來等你追?
龜龜:……
兔子:你別總縮在殼裡啊!要不這樣行不行,這回你跑,我追!

於是乎,新一輪地兔子追龜龜的賽跑開始了……


【某汀】:★★★☆☆

現代校園文。
首先,女主有這種損友真是悲劇,為了釣男友硬拖相陪,這真是極品,哈。
其次,但我承認這個緣份安排得好,雖然對一開始的陳述有點摸不著頭緒。
男配人不錯,可惜攤上了女主,註定無緣。

故事主線很老梗,大意就是說一名感情史空白的女孩小歸終於有日喜歡上男主,而且還是一見鍾情。由此可見,很多事情不是不到,只是時候未到。描寫幾段相處過程之後告白,順理成章地在一起了。
男主雖然看似冷淡實則情深,一直記掛前女友的事情,於是不斷地被利用。
關於這點,在男主姐說他弟對前女友沒愛,只是好心才會被予取予求,某汀不太同意。
今天,一個男生對異性一定是有些心疼或是放不下才會去作到這種地步的關懷,所以我不認為他不喜歡前女友。
即使沒有愛,但多少還是有些感情。

所以後面就是誤會,姦情(?)被發現,單純的小歸深受情傷。
通常想不到如何讓男女主角自行解決問題時就會另行丟一個角色。
於是男主她姐出現了,用了三次機會使兩人破鏡重圓。
話說,通篇重看完,最喜歡的居然是男配角囧,因為此人的感情很真誠,即使感情史豐富了點,但至少沒有劈腿過啊XD
以上,觀後感看起來很平順,的確,看這篇文的時候汀也是淡然看過。


2 則留言:

  1. 實在忍不住要說.....作者的名字粉特別啊.....

    尤其剛看到前兩個字時還有點悚然一驚,這作者一定不是閩南人哈哈哈


    版主回覆:(11/16/2011 01:17:03 AM)


    哈哈,我當初還一直想De是不是沒轉成字,因為對岸是拼音輸入嘛!

    咦,為什麼不是閩南人XD?我沒聯想到,米酒媽想到什麼?

    回覆刪除
  2. 我都不好意思打出來說....羞~~

    懶趴 趴的凌 前面兩個字就是台語男人的生殖器官啊.




    版主回覆:(11/16/2011 01:38:12 AM)

    哦喔喔喔!啊哈哈哈哈……
    我想,作者大概真的沒想到,哪怕她是打個懶洋洋都好啊XD

    回覆刪除